Call for Students

NCKU CPS Lab 成立於2011年8月,(原名為ISA Lab)。
由蔡佩璇教授帶領,實驗室成員約10~12位,包含碩博士及大學專題生。

NCKU CPS Lab, (a.k.a ISA Lab), has been established since 2011 and led by Prof. Pei-Hsuan Tsai.  There are about 10 to 12 members in the lab,  including master students and Ph.D students.

主要應用場域 Main Application Field


研究方向 Research Direction

在跨領域研究上進行系統架構功能設計、開發輔助工具並提供訊息處理、資料融合與決策分析等服務。

在現今以人機物融合系統 (Cyber-Physical System) 為導向的架構趨勢下,並行考量使用者行為與習慣,開發客製化的軟硬體設備與服務導向的產品,包括客製化系統功能模組、硬體機構設計、智慧型嵌入式系統與行動裝置應用程式等。

校外連結方面:CPS Lab 同時和中央研究院的研究員張原豪博士(資訊科學研究所)、修丕承博士(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)合作,進入本實驗室的研究所新生在研究主題的選擇上,也能加入兩位研究員老師的研究主題

國際連結方面:CPS Lab目前與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Computer Science CPS lab led by Professor Lui Sha,共同研究有關Medical Guidance System,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加入!

張原豪博士(資訊科學研究所)

修丕承博士(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)

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實驗室!